瀏覽人數:1110051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祝賀永誠證照學員蔡承興於台北開設麻辣火鍋店,圓滿順利! 2013-03-08

    分享到plurk

    永誠一路走來,輔導上千名學員成功考取大陸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並協助兩岸菁英人才進行商務考察、開業資訊、創業交流等各項商業服務,為日後發展兩岸事業奠定人脈基礎。
     
    學員蔡承興去年經永誠輔導順利考取大陸國家級中式烹調師(中餐)證照,並透由永誠引薦,向大陸極富聲望的火鍋大師陳中華師傅拜師學藝,學習正宗四川麻辣火鍋精髓;後於台北開設知名麻辣火鍋店「九寨十鍋正宗川味麻辣鍋 」,以正統麻辣火鍋,挑戰台灣人的味蕾,帶給消費者難忘的美食饗宴!
     
    期望藉由永誠的輔導及學員的努力下,將兩岸交流發揚光大,並能回饋於社會大眾。在此祝賀學員於畢業後的成功發展,更期許日後協助更多學員在台灣、大陸等地開創嶄新的職場風貌!
     


    以下為蘋果日報專題報導:

    九寨十鍋挑動你的七滋八味

    愛吃麻辣鍋的朋友,您還醉心在那種辣到冒火、吃完腸胃躁鬱不適的台灣麻辣鍋?別再為辣傷身啦!「九寨十鍋」的正統川味麻辣功夫鍋,要您見識川辣之鄉-四川豐富多元,麻、辣、香、濃卻又溫和香醇的自然美味,咱們就來一探其中奧秘吧!
     
    一切都要從這位以征服老饕味蕾為志的蔡承興師傅說起,當初為了追尋麻辣鍋奧義的「七滋八味」,不惜放下自身主廚身段,遠赴成都拜師,終於感動當地極富聲望的「火鍋大師」陳中華師傅,拜其門下展開一段磨練修行。
     
    「一鍋看似平凡無奇的紅白兩鍋,都是站在爐火旁守候24小時的究極心血」,從炒底料、煉老油、燉上湯,每一繁複功法,都在看似簡單卻環環相扣的步驟裡。
     
    火鍋的「底料」需用三椒呈現麻辣鍋的麻香、椒甜以及溫辣,並以四川頂級大紅袍花椒為基底帶出香味,並以雲南青麻椒帶出麻味,再搭配燈籠椒的甘甜與新一代小米辣椒的溫辣,提煉出獨特的香氣且麻重於辣的口感。「老油」是以黃金比例加入16種香料藥材,搭配貴州條子椒、花椒與郫縣豆瓣,用溫火慢炒四小時提煉出川味老油。白鍋也是用特製的「上湯」,使用干貝、海鮮、雞骨、豬骨及多種蔬菜與數十種上等中藥材,以慢火十小時熬成上等高湯,融合大地菁華呈現出最自然的甘甜味。唯有一絲不苟的工法講究,才能在品嚐在地川辣「鍋」味的過程中,愈煮香氣愈重,愈嘗愈有滋味,鍋底愈喝愈回味。這也是到今天為止,從「底料」、「老油」到「上湯」三步驟,蔡承興都堅持不假他人,親手炒出的原因。
     
    蔡承興傳承四川大師絕學,堅持遵守繁複卻關鍵的道道工序,將這川辣功夫鍋的奧妙滋味引進台灣,隔海飄香。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的「九寨十鍋」,高朋滿座的盛況足見其獨特魅力,嚴選新鮮上等食材,就連醬汁都是由蔡承興親自釀調,炒料煉油燉湯親力親為,絲毫不含糊。以客為尊,蔡承興不時貼心地為客人涮煮,談笑間將川辣養生的學問分享給饕客們。 

    「九寨十鍋」旨在「食」現「川辣真功夫,麻辣新食尚」,想要一嘗蔡承興師傅帶來的正統川味麻辣功夫鍋,體驗溫和香醇麻而不辣有深度的美妙滋味?別猶豫了,趕快親臨品嘗吧!
     
    九寨十鍋正宗川味麻辣鍋 
    店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訂位電話:(02)2563-5990
     
    資料來源:2013年03月07日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