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28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兩岸中醫進修聯合說明會〈成都-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圓滿成功! 2013-07-03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3629日,邀請到成都中醫藥大學教授-江泳老師為台灣學員分享兩岸中醫發展的前景與現況。

    江老師表示,隨著全民健康意識的抬頭,中醫不在僅侷限在傳統的醫療行為,更是擴大到減肥、調經、保健、養生甚至是美容相關的功效。且中醫市場也漸漸的被西方國家所接受,未來應用的範圍更有無限的可能性,例如:洗護產品的開發、養生茶品等等。

    經過江老師精闢的解說後,永誠專員也盡心的為學員解說中醫進修的相關規範與注意的事項,學員也都踴躍的發問,現場互動熱烈,學員反應極佳。

    日後,永誠必會更加盡心的舉辦相關的說明會來服務對中醫有興趣的學員,屆時,歡迎各位學員踴躍的參與。

     

    【活動預告】

    受廣大學員歡迎的中醫體驗講座、輔導課程旁聽,將於2013/7/07(高雄)7/14(台中)7/20(...高四地同步)舉辦中醫體驗講座,為顧及教學品質,現場名額有限,請您及早預約這機會難得、精采可期的中醫盛宴!有意者請點我瞭解更多


     

      
          歡迎成都中醫藥大學教授-江泳老師進行主講                     本次主講內容為兩岸中醫發展前景與近況                               
       
                              現場學員都專心聽講                                                永誠專員為學員做詳盡的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