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80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3.30台北中醫每月交流研討會第二十堂,精彩完結! 2014-04-09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330於台北光圈舉辦台北中醫每月交流研討會第二十堂,本次的主講人是河南中醫藥大學碩士閻利利老師。

     

    此次課程接續著上回主題繼續說明「方劑學」,藉由老師幾堂課來的詳細說明,可以發現學員們的中醫學識漸漸的在成長中,一開始提起方劑學時,在場大半的學員是摸不著頭緒的,但是透過老師對於治療方法的研究以及方劑的搭配,還有臨床經驗的分享等等,讓學員們可以逐漸將課堂精華內化成自身專業。

     

    另外,學員們也從單純聽課轉變成會提出自身的疑惑與老師做討論,而這樣的轉變不僅幫助了課堂氣氛的活化,師生互動也更加熱絡了,整場活動可說是相當精彩,毫無冷場。


     【活動預告】 

    4/10()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4/12()中醫辯證單元課程(月經順了!一切都順了!)

    § 來電報名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
    §請按我索取更多資訊§



        
      永誠「台北中醫每月交流研討會第二十堂」主講人為閻          學員們專心聽講,努力的將老師的課堂精華內化成自身
     
    利利老師                                                                                           專業


       透過老師的詳細解說,可以發現學員們在於中醫學識上
       的成長十分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