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527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4.12遠距中醫辯證單元課程,圓滿劃下句點! 2014-04-15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412舉辦「中醫辯證單元課程」,本次辯證課程主題為「月經順了!一切都順了!」。

     

    談起月經這個主題,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或許還是屬於較難輕鬆談論的主題,但是點開網頁查詢,卻有高達「24,100,000 項結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其中關於「月經不順」的搜尋也有 218,000 項結果」,不管是其原因或者是解決的方法都是大家所關注的重點。

     

    本次課堂中,永誠即邀請了成都中醫藥大學副教授-江泳老師來為大家作分享。老師由中醫辯病論開始著手,教導學員們如何透過病因的概念去推敲出主症的病機、治法和處方等概念,讓月經不順的症狀,可以透過對於其病狀深入的解析,由最根本的問題作解決,進而調養護理,協助回復生理的平衡。

     

    透過遠距教學的方式,排除時空的侷限,令全台的學員皆可以同步聆聽到江老師的精彩演講,而在課堂中,更可以即時針對課堂內容提出問題並且進一步做討論,讓現場學員都能夠盡情與老師作互動,現場氣氛相當融洽。


    【活動預告】

    4 / 15 () 中醫遠距課程-黃帝內經

    4 / 16 () 中醫遠距課程-黃帝內經

    4 / 17 () 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4 / 19 () 台北中醫免費體驗講座

    4 / 20 () 台中中醫每月交流研討會

    ▲報名永誠精彩活動請撥:0800-651698

    ▲永誠多元活動搶先看請按我



         
          永誠於2014412舉辦「中醫辯證單元課程」               本次課程主題將探討「月經順了!一切都順了!」
         
     主講人邀請到了成都中醫藥大學副教授-江泳老師來為大         針對月經這個主題,雖然平常很少被公開的討論,但其
     
    家作分享                                                                                          重要性卻是不言而喻的
         
     透過病症的辯證,老師引領著現場學員一步步理解月經       經由遠距教學的便利性,令師生可以不受時空限制盡情討論
     不順的緣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