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66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5.03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班-中醫基礎理論第五堂,完美落幕! 2014-05-05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53日舉辦了「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醫基礎理論第五堂」,本次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班屬全台遠距課程,也就是透過與大陸講師遠距視訊的方式進行課程,讓全台學員可以不畏距離限制,同步與大陸講師進行互動與交流。

     

    在本次交流會中,永誠特別邀請了成都中醫藥大學講師 袁世清老師擔任主講,袁老師曾獲「2008年度成都中醫藥大學校級優秀教學成果二等獎」以及「2011年度成都中醫藥大學基礎醫學院青年教師講課比賽二等獎」,專業表現令人相當期待。

     

    老師在交流會中分享了「中醫基礎理論006」,本次課堂中老師分別講述了〝病因〞、〝發病〞、〝病機〞、〝防治原則與治法〞等章節。課程中,老師探討了病因的學術源流、六淫的概念與特點、也進一步講述了為何「風為百病之首」,而在病機中,老師則細膩的與學員們討論了其基本概述、發展、結構、特點等等,最後更針對治則和治法進行了基礎說明。

     

    儘管本次交流會的時間略為顯長,課程內容也是相對緊湊的,但是對於現場學員而言,豐富的課程內容讓他們的精神為之大振,越是參與其中,越是身陷在老師與課程內涵的魅力中,最後,也在學員們的一致好評中順利結束本次研討會活動。


    【活動預告】

    5/7()中醫遠距課程-黃帝內經(最後一堂)

    5/8()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5/10()全台中醫辯證單元課程-月經順了!一切都順了!

    5/14()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我想報名永誠豐富的中醫課程」,洽專人報名,請撥打:0800-651698

    ◎「好想知道更多永誠活動資訊」,索取資料請按我



           
     永誠於201453日舉辦了盛大的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        本次課程為「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醫基礎理論第五堂」
           
            擔任主講者為成都中醫藥大學講師 袁世清老師                           老師於交流會中分享了「中醫基礎理論006
           
     
     內容包含病因、發病、病機、防治原則與治法等概念                 在學員們的好評中,本次活動也獲得了完美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