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65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6.08【前進大陸必上十堂課-投資創業篇】第一堂,大獲肯定!! 2014-06-11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468日舉辦了【前進大陸必上十堂課-投資創業篇】第一堂, 本次邀請了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負責人 張淵智前來主講,張老師不僅曾擔任翰鼎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資深顧問,更在諸如: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健行科技大學企管系、中國科技大學會計學系等校系擔任兼任講師一職,資歷相當豐富。

     

    由於張老師曾經在眾多金融單位、非營利組織、企業組織有過授課經驗,因此課程的精采程度完全可以期待,課堂中,老師與學員們講解了境外公司,像是其定義、設立方式、基本優點等部分老師都一一與學員分享;接著,在講解OBU(國際金融業務分行)時,老師也仔細的比較了其與海外銀行的差異,讓學員們可以逐步建構正確的概念;在稅法部分,老師則採取了圖文並茂的方式進行講解,透過這樣的方式,整堂課下來,學員皆有了很大的成長。

     

    本堂課的內容,對於有意前往大陸發展的學員,可說是最重要的一個基本章節,因此,儘管在很短的時間內,老師也盡量給予學員們最多的分享,真的相當用心,而學員們也不負所望,在於課堂上與老師充分互動,師生情誼相當融洽。


    【永誠本周活動預告】

    6/11()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6/12(
    )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6/14(
    )核心轉化大陸創業保證班說明會
    6/15(
    )營銷師證照培訓課程課前說明會

    報名永誠活動,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洽專人服務 

    索取相關活動資訊,請點我申請



          
     201468日【前進大陸必上十堂課-投資創業篇】第一                      豐富的授課經驗,讓學員們皆相當期待
    堂,邀請了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負責人 張淵智前來主講

          
      即使講解的內容有些難度,但透過老師圖文並茂的講課       【前進大陸必上十堂課-投資創業篇】第二堂將在2014
      
    方式,令課程內容不在艱澀難懂                                                 713日舉辦,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