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23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8.17在台心理實務課程第二堂,深受學員喜愛! 2014-08-20

    分享到plurk

     永誠台北教育中心於2014817日舉辦了在台心理實務課程第二堂,而本次課程主要分為兩大部分,並且隆重邀請於心理學界中備受好評的臨床心理師-林家慶老師到場為大家進行分享。

     

    在「青少年的認同危機」中,林家慶老師在課堂中分別講解了自我概念、自我認同等概念,其中最特別的是提及了四種自我認同的模型,包含「定向型統同」、「迷師型統同」、「未定型統同」、「早閉型統同」等。在個人建構認同時,個人人格表現自然會遭受其他因素的影響,因而產生〝認同危機〞,產生自卑的情感,若能超越,則能正常適應社會,但若是因而加深自悲情結或是產生優越情結,則將造成「社會退縮」與「反社會行為」,所以在課堂的最後,老師也苦口婆心的為現場學員總結了七大結論與二大建議,可說是相當用心。

     

    而在下半堂的「成人心理疾患」中,老師提出了這樣的解釋「心理疾病(Psychopatholosy)也被稱為變態(abnormol)行為」,而產生變態行為的緣由,老師則透過生物學模式、心理動力模式、行為模式、認知模式、人本-存在主義模式、社會文化模式…也就是經由生理因素、心理潛意識、制約或模仿、錯誤認知社會、逃避自我實現趨力以及受家庭和社會力量所影響等不同面向進行了說明,而在相關精神疾病的預防與治療時,老師則是多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讓學員們可以更為清晰的了解病症的發生與治療。

     

    在台心理實務系列課程,即將迎來最後一堂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0800-651698洽詢相關課程資訊,希望到時候都可以再看到各位學員們喔!


    【永誠精彩活動預告】
    8/20(
    )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8/21(
    )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8/23(
    )前進大陸十堂課
    8/23(
    )核心轉化卡片課程第三堂
    8/23(
    )推拿創業課
    8/24(
    )推拿創業課
    8/24(
    )台北中醫體驗課程
    8/24(
    )核心轉化-課前面試

    來電報名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索取更多課程資訊,
    請點我查看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
    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2014817日的「在台心理實務課程」第二堂,由林           青少年的認同危機,有可能進一步引發自卑情結與優越
      
    家慶為大家進行分享                                                                       情結,進而造成社會退縮與反社會行為

           
     心理疾病的形成與心理、行為、認知以及家庭等有相當              精彩課程即將結束,請學員們趕緊把握機會報名喔!
     緊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