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821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9.12 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大陸營銷師證照在台考證班講座,廣受好評! 2014-09-18

    分享到plurk

     2014912日,永誠於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舉辦了「大陸營銷師證照在台考證班講座」,若水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創辦人 張光熙(威廉)老師與台北永誠執行長 李若瑟先生受邀出席主講本次說明會。

     

    威廉老師有著10年以上的網路規劃、網路行銷的經驗,經手過的行銷專案更高達300個上,尤其,老師時常受邀一些公家機關、公司企業等地作演說,是兩岸三地相當受歡迎的講師。而李若瑟執行長憑藉著多年的兩岸商務、進修經驗,經常受邀各大媒體節目做分享,其對於兩岸市場的發展可說是有著相當透徹的了解。兩位老師豐富的資歷背景,使得本次講座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相當受到期待。

     

    本次講座主要分為兩大部分,在上半堂的講座中,首先由威廉老師針對網路實務課程為現場學員做一個概述,讓大家對於網路行銷的應用能有個基本的概念,藉著透過更多行銷知識的分享,讓現今網路行銷的重要性可以被大家所深刻理解,在課程中,威廉老師也會以他的經驗提出各種案例來加強說明,可謂相當用心。下半場的部分,李執行長則是透過他的專業為大家分享了西進工作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包含法規限制、持證上崗、自我權利的保護等等都一一進行說明,讓學員們在登陸工作前,對能學會保護自身權利。

      

    整堂課下來,學員們與老師的互動完全零距離,彼此間針對課程內容也做了許多的討論,即使課程結束,現場依舊有許多學員圍著老師詢問相關問題,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不小心錯過這樣的精彩的活動?!沒關係!趕緊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洽詢相關活動事宜吧!


    【永誠精彩活動預告】

    9/18()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9/20()核心轉化就業班

    9/21()公共營養師在台鑑定課程

    9/21()核心轉化就業班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按我索取資料喔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大陸營銷師證照在台考證班講座於2014912日舉辦              現今網路科技的強勁發展,讓網路行銷的重要性逐漸受
                                                                                                               到大眾重視
            

      上半部課程中,威廉老師以「網路實務課程」為題為大             在下半部時段,李執行長則為大家分享了兩岸現今的執
     
    家做講解                                                                                          業法規

            
      多年經驗的淬煉,加上眾多案例的分享,讓艱澀的法規                           精彩課程讓現場學員皆大呼收穫滿滿
      也能夠被輕易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