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6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09.14推拿創業班第六堂,圓滿成功! 2014-09-19

    分享到plurk

    「推拿創業班第六堂」於2014914日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在本次的課程中,是由執業中醫師 蔡世瑋博士為大家講解「保健推拿套路()」。

     

    推拿,其實也就是現在俗稱的按摩,是人類最古老療法之一,根據醫學名著記載,藉由推拿的手法運行於受術者的皮膚肌肉上,透過掐、揉、搓、抖…等手法所形成的氣血運行作用,進而幫助調整個人身體機能、增強抵抗力。而這樣在生活中可以輕鬆幫助個人加強身體機能、舒緩身心疲憊的療法,在近年追求養生的時代「推拿養生」更逐漸受到民眾的推崇,也因此使得更多人有意願投入這個領域來發展。

     

    而推拿套路可說是整個推拿療法的核心,因此本次的「保健推拿套路()」課程中,老師可說是煞費苦心做足了許多準備,包含套路程序、受術過程細節的描述、身體各大區塊的穴位分部、名稱意涵等等,都可以在課程講義中,抑或是課程講解中一一獲得說明,尤其老師還會親自操作為學員們作示範,而本次老師授課的範圍更包含了「頸肩部」、「背腰部」、「下肢前」、「下肢後」等眾多部份,課程內容相當充實。

     

    課堂中,學員們不僅用心學習,也都相當積極的參與課程活動,像是學員們也會相互幫助,實際將套路手法運用在彼此身上,而老師也會在一旁細心指導,讓學員們在實踐中即可獲得正確的學習,整堂課下來,不僅師生情誼更為親密了,彼此之間更是教學相長,因此對於本次課程,老師與學員們都可說是都感到相當滿足。


     【永誠精彩活動預告】

    9/18()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9/20()核心轉化就業班

    9/21()公共營養師在台鑑定課程

    9/21()核心轉化就業班

    對於永誠多元課程有興趣的您,歡迎立即來電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喔!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活動資訊,
    請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



           
     2014914日,永誠在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推拿創業              由蔡世瑋博士來為大家分享「保健推拿套路()
     班第六堂」
           
     近年來,「推拿養生」逐漸受到民眾推崇,也因此使得            內容包含推拿套路程序、身體各大區塊的穴位分佈、名
     
    更多人有意投入這個領域發展                                                      稱意涵等等
           
             學員積極參與實作,而老師也在一旁細心指導                            充實的課程讓老師與學員們都感到相當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