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20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11.01創業推拿班第九堂,豐富課程吸引學員熱情參與! 2014-11-05

    分享到plurk

     


    永誠「創業推拿班第九堂」於2014111日舉辦,而本次出席擔任主講的講師為醫學博士 蔡世瑋老師,蔡老師多年來致力於中醫推拿領域的成長,不僅曾任香港中華中醫師公會副會長、會長、高雄市傳統整復推拿學會理事長等重要職務,更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臺北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大學開班授課,豐富的學經歷相信必定能為參課學員帶來許多啟發。 

     

    由於本次系列課程逐漸臨近結束,因此老師也把握時間就之前的課程內容為大家做一次完整複習,像是之前課程中有提及頸椎手法的部分,因此老師便就各類手法之作用位置、操作體位、鬆筋、手法、適應徵等為現場學員做說明,並且還貼心將內容額外製作成表格講義,讓學員們可以輕鬆讀取內容,還能透過表格清楚理解其中的差異,另外,在講義中,老師也細心的加入圖片做解析,讓尚未熟悉手法的學員,可以藉由圖片幫助自身正確手法的操作,豐富的課程內容,以及用心的講義提供,讓學員們對於老師的專業表現更加敬佩。

     

    因此在課程中,學員們也不負老師的期待,專注的投入課程中,無論是與老師的應答亦或是實務操作的表現,都較課程開始前進步許多,尤其學員們在上完課程後,也都會認真作複習並反思,並且於下次課程中提出與老師和其他學員做討論,讓所有人都可以在每次課程學習中成長,滿載而歸的豐富課程獲得學員們的一致好評。
     


    【本周精彩課程預告】

    11/05()中醫遠距課程方劑學

    11/06()中醫遠距課程傷寒論

    11/08()全台心理進修講座

    11/08()核心轉化核心四單元第十四堂

    11/08()人生規劃局講座

    11/09()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醫診斷學第五堂

    11/09() 核心轉化核心四單元第十五堂

    有興趣的您,歡迎來電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