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092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4.11.23兩岸心理進修說明會,好評不斷! 2014-12-02

    分享到plurk



    20141123日,永誠舉辦了兩岸心理進修說明會,為了能夠參與學員接受到最新、最豐富的市場動態,本次講座也特別邀請兩位老師出席作分享,分別為霈思國際心靈成長中心 進階導師-黃培嘉老師,以及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李若瑟先生。

     

    最近世界衛生組織發佈了數據統計,內容提及「中國約有2億到3億人存在心理健康問題,其中抑鬱、焦慮和失眠位居前三位。」驚人的數字為中國社會投下一大震撼彈,內容中更提及,其實在職業人口中有近78.9%都曾有過諸如煩躁、焦慮或是抑鬱的心理問題,比率之高幾乎位居全球之冠。在健康意識如此高漲的今日,心理市場的未來前景令人充滿期待。

     

    本次活動中,兩位老師分別針對「兩岸心理市場趨勢/發展」、「進修流程/如何慎選學校」、「學員分享/現場QA互動」三大面向來切入本次的主題,黃老師以理論基礎、李老師以實務經驗分別為現場學員作深入的解析,兩位老師相互融合,卻又各自精彩的豐富課程內容,為大家開展了全新的視野,讓現場參與學員皆深深的陷入兩位老師的課程魅力中。

     

    本年度的心理進修班報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有興趣的您請抓緊時間趕緊來電報名參加喔!
     


    【永誠精彩一周課程預告】

    12/03()中醫遠距課程-經絡腧穴學

    12/04()中醫遠距課程-金匱要略

    12/05()黃培嘉心靈成長課程

    12/06()中醫辯證單元課程-人類三大疾病糖尿病

    12/06()中醫辯證單元課程-名醫教你如何防止暈眩

    12/06()核心轉化就業班-第十八堂

    12/07()全台中醫交流研討會A-中藥學第一堂

    有興趣的您,歡迎來電請撥打永誠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報名
    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歡迎點我索取相關資料
    每天分享各項兩岸與職場小常識,一起來按讚加入粉絲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