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203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1.17永誠大陸證照在台鑒定考試-第四屆,精彩生活正在啟程! 2015-01-23

    分享到plurk

     2015117日,永誠第四屆在台鑒定考試於高雄盛大展開,吸引為數眾多的專業人才到此應試。

     

    「在台鑒定考試」,於20149月在台正式舉辦,這是由「大陸福建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在2013年年底覆文同意通過台灣永誠公司可作為在台舉辦在線鑑定的工作試點,至今舉辦進入第四屆,造福無數有心想前往大陸發展的台灣民眾。

     

    本次的鑑定考試主要分為兩大部分-理論與技能,為了能夠更有餘的面對考試,許多學員一早便抵達應試場所適應環境,並且專注的複習考試內容,努力程度讓現場工作人員也跟著繃起神經,希望可以更全面的幫助到學員們。

     

    到了考試時間,學員們皆懷抱著滿腹的信心,游刃有餘的踏入考場,而考試現場也因應學員們的需求提供打字模式與書寫模式,讓無論是否熟用電腦的學員都可以無損專業能力的專心應試,在歷經數小時的測驗時間後,學員們終於各自輕鬆的步出會場。

     

    對於本次的考試,學員們基本上都抱持著相關樂觀的態度,並且對於現場工作人員以及考試的流程都抱以好評,在一切都如此順利的情況下,相信一定能成就非好的結果,在此也祝福所有應試的學員們皆可以順利取得證照,讓人生下一階段的精彩旅程可以正式啟航!



             
                              永誠於20150117舉辦在台鑒定考試                                                                           第四屆鑑定考試本次於高雄考場舉辦
               
                                                    學員提前抵達會場做準備                                                                         有些學員們保握時間複習考科重點,有些則仔細的進行討論
               
        考場氣氛相當嚴謹,令人深刻感受到兩岸單位對於本次                                        在此恭祝所有學員們都可以順利取得證照
        考試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