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85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5.28-05.31永誠學員赴福州考試(心理、企培、營養、理財),順利落幕! 2015-06-10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5528日至31日帶領學員前往大陸福州參加「國家執業資格培訓鑒定」,為期43夜的福州行,讓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與學員都覺得相當的期待。

    本次考試由永誠台北執行長-李若瑟領團,多年來,李執行長總是親力親為的帶領學員前往福州參加考試,因此,不只有著深厚的經驗,也給予學員們充分的信任感與專業感,讓大家都能放下心中的緊張,平穩的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

    在抵達的第二天,為了讓大家可以再次掌握考試的內容與熟知考試的流程,永誠也特別規劃了考前複習研討會。會中,主講老師透過課程簡報逐一的向學員們解說各科目的考試重點,並進行細節釐清,而對於學員們提出的問題也會個別指導,因材施教,讓大家都可以更加理解課程內容。

    考試當天,參與學員們早早便抵達會場做準備,或討論、或暗自讀書,各自為了展現出實力而努力,考試時間一到,大家便專注投入作答,現場氣氛相當緊張,而在面試時,學員們面對考試官時也毫不膽怯,更能侃侃而談,專業的模樣讓考試官們都讚嘆不已。

    最後,大家也開心於考場內拍攝合照,為本次的考試出團留下一個完美的句號,在此也預祝所有學員都可以順利取得證照,開啟人生新的一頁!



          
        2015.05.28-31帶領學員前往大陸福州參加「國家執業資                   永誠台北執行長-李若瑟親自領團,讓參與學員都相當興奮
       格培訓鑒定」
                   
                                                    永誠特別規劃了考前複習研討會                                                                         
      主講老師為解說各科目的考試重點與流程細節
                   

                      考試當天,參與學員們早早便抵達會場做準備                                                                       大家都各自專注的把握最後時間作複習
                   

                                              考試時間一到,大家便專注投入作答                                                
    最後大家也開心拍攝合照為本次考試出團留下完美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