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859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9.13台北心理體驗講座,各界人才熱情響應! 2015-09-19

    分享到plurk

     2015.09.13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心理體驗講座,並邀請PET 效能溝通培訓講師胡純純老師來為大家作分享。

     

    胡老師本身有著相當豐富的經歷,像老師就曾經於職場溝通/家庭溝通工作坊、薩提爾家庭重塑作坊、身心靈整合體驗工作坊等地擔任講師,其本身更具備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專業證照,專業能力值得信賴。

     

    老師根據「開啟內心最深層的認知」、「如何與人建立親密關係」、「如何透過了解與接納讓愛暢行無阻」等三大主題來架構本次的講座, 這幾個議題其實都是我們生活中需要不斷思考的課題,包含〝我是誰〞〝在別人心中我又是怎麼樣的形象〞〝我是不是可以和別人展現出真正的我〞〝真正的我是否可以被別人接受〞等都是大家可能會有的疑惑,獲過本次的課程,大家可以從中獲得理解與啟發。

     

    在下半堂的課程中,則由台北教育中心李若瑟執行長為大家分享兩岸心理諮詢行業的發展現狀與前景,就如大家所知,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但卻無法適時的讓情緒抒發,久而久之便成了心病,進而誘發精神疾病,甚而造成自殺率的上升,因此,此時心理諮詢師便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所以也讓其人才需求於兩岸間爆發。

     

    透過李執行長的分析,大家對於投入心理產業也甚感興趣,現在也邀請考證學員上台作分享,許多學員也熱情提問,讓整個活動更顯熱絡,在歡愉的氣氛中,本場講座也順利劃下句點。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心理體驗講座                                                                                                             主持人為今日活動開啟序幕
                   
         PET 效能溝通培訓講師胡純純老師為今日的主講者                               老師透過與人最確切相關的三大議題來建構今日的講堂
                   
                                             李執行長為大家剖析兩岸心理市場                                                                 現場更邀請考證學員作分享讓課堂氣氛更為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