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753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5.09.19-09.20 永誠邀請華南師範大學教授來台舉辦「心理交流研討會」,專業表現大受肯定! 2015-09-23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5919日至20日邀請華南師範大學田麗麗教授與劉旺教授來台參與「心理交流研討會」,本著兩岸進一步交流、互動的核心概念,因此本次活動中,也邀請來自全台各地對於心理有所關注的學員共同參與。

     

    本次交流會主要以「人際交往與人際溝通」、「情緒與壓力管理」為主題,來與所有參與者一同研討,因為以人的觀點出發,都無可避免會與人產生互動,因此本次主題的設立,就是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重新建立人際關係認知,學習溝通的藝術,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在為期兩天課程中,兩位老師由於本身在於心理研究都有很深的著墨,因此透過其豐富的教學經驗,與生活化的案例研討,讓學員能輕鬆地將觀念融入實際情境,並且進一步講授人際交往中的心理效應及其在人際交往中的運用,並且了解情緒與壓力管理的方法與技巧,令學員接受益無窮。

     

    本次交流會中,兩位老師除了致力於心理學識的交流外,也進一步的探索了文化上的差異,透過這樣的努力,再運用到課堂中,這樣一來也縮短了老師與學員間的距離,可說是相當用心,而為期兩天的交流會,也在學員們的讚賞下,完美落幕!



                
       永誠於2015919日至20日舉辦「心理交流研討會」                  田麗麗教授與劉旺教授,在於心理學上都有極大的貢獻
                 
     以「人際交往與人際溝通」、「情緒與壓力管理」為主題          
    貼近生活的主題與堅強講師陣容,也吸引眾多學員報名參與
                 
          老師採互動問答方式希望可以帶給學員更深入的體悟                                                 老師也提供現場學員一些人際互動的技巧
                 
        永誠台北教育執行長也上台向大家分享心理學習的經驗                                最後大家也一同合影為本次的活動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