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9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全台心理講座-積極心理與積極人生,備受好評! 2016-09-28

    分享到plurk

     永誠在2016925日於全台教育中心舉辦「積極心理與積極人生」全台連線講座,本次活動我們特別邀請王碧莉老師擔任主講,王老師本身持有中國心理諮詢師一級、二級、三級證照,還有中國婚姻家庭諮詢師三級證照,在於心理領域的研究可說是相當深入完整。

     

    本次主題「積極心理與積極人生」,便是以時下最熱門的積極心理學來作切入,「關注人們的積極體驗,它激發人們的正面能量,它教我們從關愛的角度來看待每一衝突事件的背後意義」這就是老師希望帶給大家的,能夠讓每一個人潛能得到開發、力量得以發掘、對未來充滿希望、生活有目標而且經常體驗到幸福和快樂。

     

    講座中,老師透過數個問題、數個面向讓我們去思考我們想要發展的方向、想要度過的人生、想要追求的未來,讓我們可以進一步的激發我們的潛能,帶動我們的積極心理,讓我們的夢想不只是夢想,而是可以帶我們踏向未來的動力,並且提昇個人素質與生活品質。

     

    在活動的最後,永誠也特派專員上台為大家做講解,除了向現場學員解析兩岸的市場發展,更分享了自己多年接觸這個領域的經驗,以及不可不知的登陸相關法規,讓學員們可以更加了解市場面、法規面,精彩的分享獲得現場學員的一致好評,在熱烈的氣氛中,本場講座活動也順利落幕。



                     
                          王碧莉老師帶大家運用積極心理開展積極人生                                                                            精彩的分享獲得現場學員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