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16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全台中醫體驗講座-臨床推拿應用與整復調理,深獲各界肯定! 2016-10-16

    分享到plurk

     20161015日,永誠於台北門市舉辦了全台中醫體驗講座-臨床推拿應用與整復調理。

     

    本次講座,我們邀請了推拿名師-陳壽龍老師出席擔任主講,陳老師本身為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針灸推拿碩士,更擁有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國際執業中醫師、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中醫醫師證照,並在多個中醫推拿單位擔任要職,在推拿領域的發展資歷相當豐富。

     

    因此本次講座,不用多說明就可以知悉有多精彩,老師帶我們從推拿整復之沿革帶入推拿整復與中醫的關係,再從推拿整復的臨床應用帶到兩岸推拿整復交流,從點到面全面貫通,尤其老師於每年都會定期參與兩岸名家義診活動,在講座中也一併分享了這個特別的經歷,讓現場的學員可以了解到中醫助人又助己的美好。

     

    但是,這樣的專業也並非一日就可以修成,尤其以中醫來說,更是需要不斷督促自己去學習、去專研,去追求的專業,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加乘,並且在知識的學習、實務的運用都要不停歇的學習才能夠養成一名中醫大家。因此永誠中醫執行長也在講座的最後帶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永誠所提供的專業進修服務與豐富課程。

     

    如果您對於成為一名專業的中醫人才,那麼永誠將是你最好的選擇,現在就讓永誠成為您最有利的後盾吧!



                 
                          永誠於台北門市舉辦了全台中醫體驗講座活動                               陳壽龍老師帶我們透過推拿更全面的看到中醫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