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775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16年兩岸最強心理學實戰講座交流會 精彩落幕! 2016-11-08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016102930日,盛大舉辦「2016年兩岸最強 心理學實戰講座交流會」,帶給大家專業的心理學學習體驗機會!永誠特邀請學經歷豐富的大陸知名心理學講師:陳俊教授、陳彩琦教授,為大家在課堂豐富精彩講解。

    陳俊教授為知名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系系主任,近來多次主持或參與教育部、省級科研課題;而獲評廣東省優秀博士學位論文的陳俊教授,也曾主持自然科學基金專案,著有多部精采著作,多次獲評教學品質優秀獎,永誠重金聘請優良師資,就是想讓學員們有直接與大師面對面的交流機會,現場上課學員們濟濟一堂,共同踴躍學習,相互激勵!

    本次交流會主題主要是「學習自有天性」、「心理學實驗趣談」、「心理學識人術」、「名字-符號之外的心理效應」、「心理學優勢和未來發展趨勢」五大要點。每一個講題都獲得學員的熱情迴響,像是「心理學識人術」,在課程中老師就表示:「生活中,最不可避免的就是和他人的交際來往,可是諷刺的是,有時得推心置腹,可能只會換來他人的絕情背叛,但有些原先覺得討厭的人,最後才成為一生難得的摯友與貴人,所以如何識人、看人,著實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而在「心理學實驗趣談」,老師則是與我們分享了諸多有趣的實驗,讓我們可以透過各種獨具特色卻又富含學術價值的實驗,了解其對於心理學術的貢獻,不用苦讀經典,透過課堂老師的精彩講解,讓學員更深刻醞釀專屬於自己的學問。


    心理學相信:「學習自有天性」,其實人們追求學問會有其天性,因此大家應該選擇和自身性情接近的學科,只要專心致志,那麼自然能樂在其中有所得,但若是強求自己去追逐不適宜的學問,那麼將掩沒自己原先的才能,所以,人都該用心詢問自己的天性,醞釀專屬於自己的學問。


    透過心理學實戰講座交流會,讓學員能夠輕鬆地將觀念融入實際情境,並進一步思考如何運用,了解社會的文化心理與偏好深刻影響。



        
                                場佈課程公告海報                                                     學員踴躍學習,相互激勵
     
            講師用心準備上課投影片,給學員最深刻的重點印象       學員用心準備筆記紀錄課堂重點
     
                                          多位學員們濟濟一堂,座無虛席                                         看同學們上課專注的神情,就知道這堂課一定很有趣
       
                        陳彩琦教授上課與學員互動,營造熱絡氛圍          教室座位全坐滿,並認真聽台上老師講解

     
                                  陳俊教授為大家在課堂用心示範與講解             兩岸心理學學術交流會,精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