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38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臨床研討會B班-灸療實務課程,感謝學員踴躍參與! 2016-12-01

    分享到plurk

     20161112日,永誠於全台服務中心舉辦中醫臨床研討會B-灸療實務課程,特地邀請中國中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部 針灸科醫師黃敬軒,為學員專業精彩講解。黃敬軒醫師承多位國內外針灸名家,善用多種手法為患者治療,療效突出,並參與多項耳鳴及疼痛症研究,在專業領域賣力學習。

    學員認真配合課程安排的順序,並勤奮記下筆記,把握講師用心準備的投影片內容,並配合實務操作,學員間熱情互動,現場氣氛良好!而學員在上課若有疑問,也把握時間,直接向講師詢問相關問題,受益良多! 
     

    針對這次的課程:「經絡及穴總論及俞穴各論」、「如何設計灸療處方」、「常見病的灸療法」,讓學員明白灸療對生活的種種好處,能實際改善人體的症狀疾病,是好用又養生的方法。

     
    學員紛紛表示極其期待下一次的課程,並感謝講師用心準備的簡報,黃敬軒醫師的演講總是讓人耳目一新,實用的灸療資訊提供學員在未來職業規劃時,明白有更多的發展性。



        

              永誠特邀請中國中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部 針灸科醫師黃敬軒                                                         學員踴躍上課,認真配合課程並勤奮記下筆記

         

                     講師用心準備簡報,並配合實務操作教導給學員                                               全台連線同步上課,學員紛紛表示極其期待下一次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