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07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單元課程-掌紋養生學,深受學員喜愛! 2017-05-23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單元課程,特別邀請了在中醫領域教學經驗豐富的施莉莎老師來到現場為大家作分享,單元課程有掌紋養生學,學員們以實際案例的相互交流,再加上施老師掌紋診斷學的講解,引起學員們高度興趣!!

    中醫屬於東方醫學,以博大精深著名,又有醫食同源之說,施老師以中醫掌紋為基礎,導入中醫的醫學知識,解說身體五臟六腑的病徵是如何顯示於掌紋之中,藉由掌紋養生的重點進而了解自己,酸鹼體質、臟腑反射區等,即可知道身體健康的狀況。

    根據手掌形狀,判定自己是屬於什麼手型,再配合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了解自己的健康特性,像水型手的特徵:手掌、手指圓闊豐腴,手指略短,掌肉厚而軟,手背肉厚;水型手的性格:個性明智圓通、隨機應變、人情練達,但是有時卻不善於掩飾自己的感情;再配合五行相生相剋,腎屬水,心屬火,水克火,水型手的人,體型也肥胖,在先天上,這類人心血管方面就較弱,易得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所以要特別注意心血管的問題及三高症。

    超級實用的中醫單元課程,再配合著指甲形狀跟掌線加以診斷,更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及五行相生相剋特性,施老師最後還以食膳跟藥膳來調養身體;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可以直接影響到人際關係、工作效率等,所以永誠特邀名師專家從實用的養生之道輕鬆體驗中醫的奧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體驗喔!


                       
    永誠於台北教育中心舉辦了中醫單元課程,場次座無虛席                                             學員們專心聆聽,充實自己的中醫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