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52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TQUK 國際證照考試202204梯次順利圓滿 2022-06-15

    分享到plurk

    2022/04/27TQUK證照檢定的日子,各位菁英從全來各地齊聚這個殿堂,就是要取得證照,為自己的人生加分,不管是從事相關領域的工作者、培養第二專長的上班族、在學學生學生努理苦讀……等等,學員們信心地在考場上作答,為了自己的夢想,奮力一博!儘管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的,但學員們仍然勇敢應戰!

     永誠是英國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單位合法授權之認證單位,TQUK為現時全英國首10位資歷頒證機構,受英國政府資歷及考試規例局規管,旗下擁有超過300門已獲得其認可的資歷課程,涵蓋15大專業範疇。

     TQUK作為國際公認的資歷頒證機構,聲譽及名望正在快速增長,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等超過6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每年證書頒發量超過10,0000張,TQUK證照是終身有效,不需年審。

    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永誠在此祝福學員們〝檢定合格〞,也希望有志挑戰全球舞台的您,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為自己的職涯再創新高峰!

     

    學員們屏氣凝神的勇敢應戰!      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能獲得成功。
    學員們做認真的作答,永誠團隊預祝旗開得勝   。 考試考的不只是知識,更是對心理素質的考驗。

      



    場場爆滿,心理名師一致推薦

     英國心理諮詢證照 https://reurl.cc/E7xbQn

     

    一證在手,藍鑽菁英專業升級

    營養諮詢證照 https://reurl.cc/p1Mrpr

     

    最夯產業,大健康產業人才必備

    TQUK健康管理證照 https://reurl.cc/g7Vnrz


    永誠全球資訊網│
    http://goo.gl/5RCm66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651698   

    line@專人服務 https://reurl.cc/qdRN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