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547人 


中國政府表示未來20年大陸一半以上住宅得拆除重建,中國的建築裝飾業、室內設計業正面臨著極大的轉變,在這個十三億人口的中國市場,正急需大批的優秀室內設計師。據大陸業內人士表示,大陸室內設計師的收入一般採取底薪加提成的方式,設計費提成一般是整個裝飾工程費用的2%-10%之間,一個真正有能力的室內設計師年薪都在人民幣10萬元左右,像設計總監、項目設計負責人這些較為重要的角色,年收入可達人民幣數十萬元甚至更多。 持有大陸室內設計師證照的專業室內設計師,絕對是各界擁簇挖掘的優秀人才!
姓 名
聯絡電話
居住地
電子信箱
索取資料
兩岸三通後,不論在中國:上海、北京、深圳或台灣投資買房人數將急速飆升,大陸室內設計的裝修品質將成為兩岸投資客首選標準!台灣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想要成為跨兩岸的頂尖室內設計師嗎?承包數千萬元室內設計裝修案件嗎?持有室內設計師證照將是您跨入大陸13億人口的國際市場的必備通行證,也是在台灣承接陸客投資的專業憑證。依據「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公佈資料,大陸每年裝飾設計工程量達6,000億元人民幣,但大陸室內設計師過少,因此國務院勞動與社會保障部,積極推廣「大陸室內設計師」的養成,也藉由開放港澳台室內設計專業技術人員的證照,引入更多專業人才。
有鑑於此,台灣省室內裝修公會聯合會與永誠攜手打照兩岸頂尖室內設計人才,前進中國已是趨勢,你還在等什麼呢?
  • 1. 關於室內設計師證照分為幾個等級?

    本職業共設三個等級,分別為:室內裝飾設計員(國家職業資格三級室內設計師證照)、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室內設計師證照)、高級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證照)。由於目前國內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室內設計師證照)和高級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室內設計師證照)要求很高,報考人數有限,較難組織,但可依取得之三級室內設計師證照進行換證動作。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通用,室內設計師證照不用年審,終身有效。室內設計師證照是勞動者就業、升職、加薪的重要考評依據。

  • 2. 大陸的室內設計師證照算是國際證照嗎?跟大陸有邦交的國家,這張證照可以直接使用或是可以直接進行換證動作?

    中國室內設計師職業資格證照於中國範圍內全國通用。假設您考取的是室內設計師,我們使用的語言是中文,拿到國外去,到了國外並無法肯定您是否能使用外文從善如流地溝通,所以勢必需要考取當地的證照,才能在當地從業或執業,但擁有一張中國證照,肯定是有加分的效果,可以佐證您具有考取當地證照的資格。除非您放棄國際市場,不然現今各大公司業務多少都與大陸有接觸,眼下主管要提拔升遷人才或指定駐外人員,您覺得主管會指派擁有證照的您還是沒有證照的呢?屆時等到大家都搶著要考取各式證照時,您早已擁有餘力進行更多其他能力的提升。

  • 3.那我擁有室內設計三級證照後,要如何辦理二級或一級?

    申請條件如附件,二級證照辦理的重點在於撰寫論文,一級則著重於觀念層面,並需要進行綜合評審。只要資格符合,公司可以協助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