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市化的速度之快,許多高樓大廈彷彿一夕之間坐落,對於歷經北京奧運以及上海世博會後的中國而言,不僅讓景觀建設堆疊出更高階層的視野,同時也建立了大陸人高度的生活品質。
以中國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天津、重慶等為例,目前正急需數萬名專業的景觀設計師,許多企業紛紛開出年薪人民幣40萬以上吸引人才;潛力無窮的大陸13億人口市場,是高科技人士、企業家摩拳擦掌的競技場,更是現今各界景觀設計師們大顯身手的重點舞台!
姓名
電話
e-mail
居住地區
預約講座
索取資料
線上諮詢
永誠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進修平台,至今成功協助上萬名來自台、港、澳、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順利取證,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持「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考取、專業人才招募與交流,商務文化交流與考察、技術轉移、展覽招商等服務,奠定兩岸第一品牌的地位!
更受中國官方授權辦證之合法單位!選擇專業合法,權益才能受到保障!前進中國,永誠絕對是您的第一首選!
據說台灣的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在上海的人數相當多,多到在上海「台商張老師」邱創盛都說:「我在台灣都不曾認識那麼多的建築師與設計師,在這裡發現台灣建築相關的人才真的很多。」不過要去工作最好先取得大陸方面的相關證照,如國家勞動
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室內裝飾設計人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中國室內裝飾協會頒發的「室內設計師專業職業資格證書」等。有了這些證照,再加上台北松山和上海虹橋機場直航對飛之後,就可利用周休二日的機會去大陸當「周末設計師」,比起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壓力少很多。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