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42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盤點最有前途的10大職業:理財規劃師、心理諮詢師、人力資源管理師 2016-01-12

    分享到plurk

     現在的時代變化太快,到底哪些會是未來5年中國最熱最好的行業呢?我們來看看經過市場調查和專家分析,梳理出的9個熱門行業:

     

    1.護士

    2 理財規劃師

    年收入10萬起步,百萬正常,上不封頂。

    據了解,美國理財規劃師的平均年收入是11萬美元,香港理財規劃師最高收入達200多萬港元,中國國內理財規劃師的年薪“應該在10萬到100萬元人民幣之間”。今年初,銀監會創新監管部主任王岩岫說,中國銀行理財市場規模已經達到16萬億,而一個成熟的理財市場,至少要達到每三個家庭中就擁有一個專業的理財師,這樣計算下來,中國理財規劃師職業還有20萬人的缺口!


    3.
    風控官


    4.
    精算師


     
    5. 前端工程師 


    6.
    生物醫藥研發師


    7.
    心理諮詢師

    心理諮詢師是按小時收費的

    中國心理諮詢師行業仍處於起步階段,是一個朝陽職業。教育、醫療、武警、監獄、殘聯、婦聯、社區、企業等系統的專業心理諮詢機構,都缺乏優秀的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師的薪水,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來算的,是按照小時和分鐘來算的,目前,國內的心理諮詢收費從每小時100元至3000元不等,平均收費300/小時。在北京、上海、廣州等發達地區,好的心理諮詢師每小時的諮詢費用可以達到1200元人民幣左右。不過,這個標準目前仍低於國外水準,以後必然將繼續上漲。


    8.
    物流師


     
    9.人力資源師

    現在1年能掙12~20

    從以前的人事部門到現在的人力資源部門,從為企業提供服務到現在參與企業戰略策劃,人力資源管理專家身價持正看漲。企業如何更好地“引才”“用才”“留才”成為決定企業成敗的關鍵,而人力資源師正是該關口的掌舵人。權威機構調查顯示,中國國內現在中高級人力資源專業人才缺口巨大,大集團公司的人力資源總監一般月薪在1~2萬元之間;薪酬經理、招聘經理等月薪大抵在8000元左右;資深的人力資源師的薪資水準,則以年薪報價。


    10.
    旅遊體驗師 

     

    資料來源:中國網 / 2016-01-06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