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5932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指尖上的芭蕾舞者-芳香保健師 2016-10-26

    分享到plurk

     芳香療法是一種綜合視覺、嗅覺、聽覺、觸覺等的“五感美療”,在國外已經相當普及。根據國際SPA協會的統計,全球SPA芳香產業呈現快速成長,每年至少賺走全球2020億美元。在美國休閒旅遊產業中,SPA已連續3年發展率最高,去年大約有1500萬人次美國人進行過SPA;在歐洲,平均每年使用SPA的人次超過2000萬。

     

    而在香港和台灣SPA芳香迷們,花上100美元接受1~2小時的SPA按摩、水療。在內地,消費從100元人民幣到300元人民幣不等。在深圳,有的高端會所,做臉+做背,需要300多元人民幣。但不到100元人民幣,在深圳也能享受到SPA服務。

     

    芳香療法在全世界是以協會的方式組成會員,會員之間定期互相交流,各國都有不同的協會。中國從2000年開始以美容之名,盛行芳香精油。一些高檔飯店也紛紛增加SPA設施,以滿足高端客人的需求。

     

    專家認為,中國的SPA業起步慢、開放晚,但SPA的裝修具有亞洲傳統風格,讓人很舒適,可以說中國SPA業的硬件條件已領先於美國。但中國SPA產業必須不斷針對客人需求來設計產品,同時提高衛生、清潔方面的指數,制定一個合理的價格,才能形成自己的特色。

     

    記者從深圳市勞動保障局了解到,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已經正式推出了“芳香保健師”職業工種。據業內人士介紹,深圳市擁有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頒發的“芳香保健師師資資格證書”的專業人士並不多,由此可以看出市場發展機會大,芳香保健師在大陸正看俏!!

    資料來源:深圳商報 /  劉虹辰



    【貼心叮嚀】中國經濟正快速發展中,當全世界人才大量湧進中國時,您可以抗拒它,但「千萬不能輕視它」!「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並先一步確定你在中國發展的「資格」與「能力」。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