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3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未來十年,這5種職業將非常吃香,早知道早入局 2021-08-19

    分享到plurk

    時代不斷在發展,如果不能對未來有清楚的認知,很容易在時代的裹挾下,被迫前行,成為泱泱眾人中被洪流所淘汰的那一個。

     

    歷史上,許多人因為洞察了行業機會,成為了千萬富豪。義烏的小商品市場、改革開放、電商、短影片,凡事抓住機會,審時度勢的人,必然會成為享受紅利的第一波人。

     

    1.心理諮詢師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高強度、高壓力的工作環境讓許多職場人逐漸感到力不從心,產生了一系列的心理問題。目前心理學這個行業還處於初級發展階段,隨著人們對心理問題的重視,市場缺口會變得越來越大。在發達國家,平均1000個人中就有一名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按照這個比例計算,台灣在未來十年,對心理諮詢師的需求高達幾十萬人次,這個行業也會越來越吃香。

     

    2.理財規劃師

    傳統的儲蓄手段已經無法滿足人們日常的理財需求。作為一個普通人,很多時候我們無法快速地感知行業趨勢,導致很容易錯過紅利,失去“錢生錢”的機會。隨著人們理財觀念的增強,“專人幹專事”的意識也越來越清晰,理財師這一行業也因此受到廣泛的關注。他們可以通過對我們資產的合理規劃,進行再分配,達到一個最優配置,讓我們的資產可以發揮最大的價值。所以,在未來十年,特別是通貨膨脹越來越明顯的情況下,大家對理財的需求會更加強烈,這個行業也會越來越吃香。

     

    3.健康管理師

    對於職場人而言,快節奏的生活狀態,不規律的飲食條件讓我們深受脊椎病和肥胖的困擾,猝死也越來越年輕化。這個時候就需要健康管理師通過一些方式,幫助亞健康人群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風險狀態。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拿命換錢”的時代已經過去,“保溫杯裡泡枸杞”的時代已經到來,大健康行業也會越來越吃香。

     

    4.外語翻譯員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趨勢日益明顯,各個國家之間的貿易往來與文化交流也更加頻繁。大到貿易往來,小到外出旅遊,都需要語言類方面的人才進行交涉。市場對外語翻譯類的專長生需求日益增加,特別是小語種類的就業前景,會更加吃香。

     

    5.IP創作者

    在自媒體興盛的時代,人人都是IP。只要你能把自己宣傳出去,就能獲得源源不斷的收益。紙媒時代已經褪去,一部手機,我們就可以創造出許多作品,比如短影片、小說、圖文等。只要你有一定的技能,就可以輸出相關內容打造自己的個人IP。社交和短影片內容創作平臺為我們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明星名人壟斷的時代已經過去,在未來,人人都可以成為創作者。

     

    只有緊盯行業發展動態,才能清楚地預判出哪些崗位是真正的“稀缺資源”。

    以上5種行業,會在未來10年內發展得越來越好,市場缺口大,就業是“香餑餑”!

     

    新聞來源:霸王課頭條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