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657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未來職業「健康管理師」人氣正夯 2021-10-07

    分享到plurk

    以預防醫學為概念,整合精準營養、運動、保健食品、情緒療癒,強調從心靈調整到正念飲食的未來新潮職業「健康管理師」在台灣開始流行,人氣正夯。

    這個未來職業「健康管理師」,增加跟促進每個人身心靈的健康,並提供專業客製化的全套健康解決方案,取得「健康管理師」證照不只是讓自己健康,也取得專業,創造副業,還可創造上班之外的第二份收入。

    健康管理師導師加拿大營養精準教練陳泊宏說明,追求健康,心是第一,你要如何去改變你的心智,為什麼很多人為了健康參加很多瘦身營,雖然有瘦下來,但過一陣子又變胖,為什麼?那是因為心沒有做調整,所以,我們要先知道為什麼要改變?你如果不知道為什麼要改變,你不會去改變;「為什麼」就是我們的動力,當改變的動力足夠大,任何的困難只是一個小小的過程而已。

    一個健康的人首先要有一顆健康的心,擁有印度美國英國靜坐冥想、情緒治療與心理諮詢師的黃美瑜老師說,健康有四道要素,要有均衡的營養,適度的運動,充分的睡眠。最後一個是要保持愉悅的心情,那如何讓自己的心跟情緒能夠維持在一個比較良好的狀態,可以有很多的輔助方式。

    譬如說,可以靜坐,讓自己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因為平常人的生活,就像一個滾水、很忙碌,很忙的狀態,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想要呈現什麼?唯一透過靜坐或者冥想,就可讓自己從動態到靜心沉澱下來,這件事該怎麼做,就是課程非常重要的部分,黃美瑜老師本身從印度學習到很多舞蹈與文化,所以課程也會帶入部分古印度七個脈輪、阿育吠陀的方式,帶大家一起學習。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