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35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證照】“台港澳青年之家”在福州揭牌 2020-01-14

    分享到plurk

    中新網福州1225日電 (鄭江洛)25日,福州市鼓樓區台港澳辦、鼓樓團區委和海峽兩岸民族文化基金會等部門在福州市鼓樓區文化館共同舉行“台港澳青年之家”揭牌儀式。

    金馬台澎兩岸交流協會秘書長龔芷璿代表高雄市海峽兩岸健康交流協會致辭稱,借助大陸的多項惠台政策,協會與海峽兩岸民族文化基金會一直保持著“資訊互動、資源分享、兩岸一家、合作共贏”的友好合作模式,龔芷璿說,“尤其在兩岸的文化交流、經貿合作、職業技能培訓,青年創業就業、健康產業的技術交流、親子教育互動,以及推動兩岸的和諧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福州市台協會常務副會長蔣佩琦表示,設立“台港澳青年之家”旨在更好地為台港澳青年搭建服務平臺,提供政策支援,為台港澳青年來大陸實習就業創業營造有利環境,為更多台港澳青年到祖國大陸追夢圓夢創造有利條件
    “現在有這麼多惠台政策,對於臺灣的年輕人來說,應該好好的把握,多嘗試。”

    據悉,“台港澳青年之家”將依託福州元泰茶葉職業技能鑒定站為臺胞培訓茶藝、香道、美容美髮、廚藝等職業技能,該鑒定站今年已培訓學員近500名,其中2位臺灣青年取得茶藝師職業資格證書。

    來自台南的張嘉芬此次獲頒了國家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張嘉芬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之前她在臺灣已取得乙級美容證,現在大陸這邊可以直接取得相應的相應證書,“對我們臺胞來說是非常便利的,這樣一來我就直接擁有了在大陸進行美容培訓、授課的資格。”主辦方表示,今後“台港澳青年活動之家”將為更多台港澳青年到有福之州追夢圓夢創造有利條件,緊扣台港澳青年實習就業創業需要,鼓勵和吸引台港澳青年來福州實習、就業和創業,落實“31條措施”“26條措施”等惠及臺胞政策措施,推動落實同等待遇,促進兩岸及港澳地區青年共同發展。


    資料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191225

    【貼心叮嚀】
    中國在228當天宣布惠台31項措施,為兩岸關係投下一顆震撼彈!「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即掌握全球1/4的商機。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重要提醒】
    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大陸發展「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