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67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21薪資翻倍的機會:高級中醫灸療師不可錯過! 2021-07-12

    分享到plurk

    很多人會因為處於亞健康、頸肩腰腿痛、婦科病、肥胖、慢性病等狀態而感覺渾身不舒服,我們除了通過日常的養生保健來緩解這些不適感外,中醫艾灸更是治療這些疾病的不二之選

    據相關資料顯示,中國有將近70%的人處於亞健康狀態,全中國頸肩腰腿痛患者高達3億人,婦科病患者高達2.8億人,肥胖人口高達3.25億人,超4億慢性病人占比30%,超7億亞健康人群占比60%用艾灸綠色療法調理這些症狀將會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

     

    中醫灸療師一躍成為2021年最緊缺的技術型人才,“中醫灸療師”代表著艾灸行業從業者有了標準化,是從業者身份的象徵和國家對其專業能力的認定。

    中醫灸療師考證優勢

    1、權威專業、含金量高

    權威專業——國家授權、權威師資。可以作為開店、工作、申請營業執照、醫院應聘的重要憑證。

    2、健康養生人才需持證上工

    根據《關於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意見》明確要求,要加大健康服務人才培養和職業培訓力度,完善健康服務法規標準和加強監督,嚴格執行健康從業人員持證工作制度,保障健康服務業快速有序發展。

    3、使用範圍廣

    中醫灸療師證從業範圍包括艾灸、刮痧、拔罐、推拿、按摩、貼敷、芳香療法、反射療法、理療儀器等。

    就業範圍:康復中心、療養院、艾灸會所、美容院、艾灸治療護理工作、艾灸館理療館及創業等等。

    薪資待遇
    中醫艾灸師即將成為未來熱門職業,最基本的收入大多在人民幣6000-10000元(基本值),不同地區有所差異。從業的時間越久,收入越高,特別優秀的,甚至可以達到年薪百萬。並且,伴隨著國內慢性病患病率越來越高、老齡化、亞健康群體越來越多,人民對於健康意識逐步加強,未來,中醫灸療師的會成為重點高薪職業之一。

     

    新聞來源:智聯招聘網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
    健康產業一定會發展成為最大的行業,中醫養生,中醫保健,也是最有特色和安全的預防疾病醫學,永誠擁有21年大陸證照的服務經驗,目前已經輔導數千人成功取得大陸證照,堅強的團隊與實力是你最佳的選擇。

    永誠專業團隊全程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