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105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國海峽人才市場—公共營養師證照 2021-07-20

    分享到plurk

    根據《中國國務院關於取消一批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的決定》,公共營養師自2016128日正式取消。近期2020年經嚴格評審,中國海峽人才市場獲得了中國技能人才評價資訊服務平臺授予公共營養師考核認證資格,為重啟營養師職業人才培養教育及認證提供支撐。

    公共營養師資格考試的培訓對象主要是:食品、營養品企業的高級管理人員;高等院校營養相關專業的授課老師;營養學、醫學、護理、食品、生物、烹飪、酒店等相關專業的大學畢業生;醫療衛生單位、VIP美容機構、營養診所、大型餐飲企業、高檔酒店等機構的中高級管理人員;行政總廚、高級廚師以及有志於從事私人營養顧問行業的社會精英人士。中國的營養專業人才十分緊缺,公共營養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公共營養師可以針對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做營養諮詢、指導工作。公共營養師不僅可以在社區發揮重要作用,還可為企業員工、白領、高級管理人員、運動員、家庭提供教育、輔導、指導等服務。

    就業方向


    能勝任在各級醫療衛生單位、各級食品衛生監督機構和各類餐飲業及食品加工流通企業、學校、幼稚園、企事業單位的公共食堂從事膳食營養的評價、管理和指導工作,以及營養食品教學、科研、食品衛生監督和檢測、營養諮詢等方面的工作。

    營養學是一門重要的醫學科學。營養學知識正越來越多地應用於臨床醫學之中,營養療法也迅速在世界普及。本文圍繞營養學發展的內部原因和外在條件,從分析臨床營養學在我國醫學領域中的地位入手,探討其生存價值和今後的發展前景。

    中國公共營養師缺口達400萬人,公共營養師將是中國最熱門的職業之一。《中華人民共和國營養法》規定:在托幼機構、養老機構、婦幼保健機構、食品生產企業、醫院、學校、餐飲機構、特殊職業工作部門、社區、集體供餐單位均配備營養師,公共營養師將強制准入。未來營養師會像醫生一樣,擁有了讓人羡慕的高收入和地位

    由於膳食不合理、營養失衡所引發慢性病的健康問題正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聘請營養顧問成為現代人的消費時尚。而公共營養師成為中國新職業,也為從業者提高了職業身份和社會認知度。

    新聞來自:中國海峽人才網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

    中國海峽人才市場為臺灣地區居民特意開闢了疫情期間的便利通道,疫情期間臺灣居民可以申請網路學習和網路鑒定考試,方便快捷!永誠擁有21年大陸證照的服務經驗,目前已經輔導數千人成功取得大陸證照,堅強的團隊與實力是你最佳的選擇。

    永誠專業團隊全程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