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309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2021 年僱主最渴求的五大技能 2021-08-31

    分享到plurk

    TQUK作為資歷頒證機構,知道普羅民眾在找尋合適的工作時可能會遇到困難,尤其各行各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要了解如何投身到您心儀的行業其所需的特定技能可能會很複雜。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在 20211月至3月期間「沒有接受教育、沒有接受培訓或無業」的1824歲青年人數創下歷史新低的67.9萬人,亦是自2017年以來一直處於相對持續的歷史低點,究竟我們應如何繼續減少失業年輕人的數量?

     

    作為受監管的頒證組織,TQUK研發的資歷培訓課程就是為了協助學員獲取職業生涯中所需的知識和技巧。每年一度的「世界青年技能日(World Youth Skills Day)」,就是為了慶祝和表揚青年人渴望追求知識和技能。

     

    今年的主題是慶祝青年人在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時,所表現的韌性和創造力。 根據聯合國的報告顯示,2020年全球青年就業率下降了 8.7%,很多人受疫情影響而失業。

     

    因此,綜合了求職平台發布有關僱主要求的資訊,特別編寫了這篇「2021 年僱主最渴求的五大技能」的清單。您可以更好的了解現今僱主們在尋求什麼特質的員工。

     

    1.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溝通技巧在職場上是非常關鍵的,無論與經理、同事還是客戶交流,您都需要知道如何與周邊的人有著清晰和簡潔的溝通,而且各行各業都需要建立融洽、有說服力和談判能力的溝通技巧,舉例說在酒店或美髮店工作、甚至為客戶介紹你最新的商業方案都需要建立良好的溝通技巧。

     

    2.領導能力

    儘管你現職或正在尋找的工作並不屬於管理階層,但擁有領導能力還是十分重要,因為當機會突然來到時,您的僱主會知道您是他可以信賴的人,帶領他的團隊不斷成長、取得成就 。

     

    但領導力不僅僅侷限於管理層面,自我管理能力亦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讓您作出更好的決定,例如根據重要性排好工作的優先次序、時間管理、提高生產力等等。 所有僱主都喜歡聘用擁有領導能力的人,因為無論發生任何狀況,這些員工都可以發揮韌性和毅力來完成工作。

     

    3.電腦和社交媒體應用技能

    無可否認,社交媒體是現今社會的重要部分。即使您不愛好於 Tik Tok Twitter 發布惹笑惡搞的視頻,但很多企業已經廣泛採用社交媒體,進行品牌推廣和商業活動,由廣告、產品發布、到客戶服務查詢等都需要跟上競爭對手的步伐,使用社交媒體來取得進步。

     

    World Skills UK 在一項研究報告中指出,92%的企業表示具備基本的數碼運算技能對員工來說十分重要。雖然社交媒體可能不是您申請的職位,但僱主必然希望能夠以數碼科技進一步擴大企業的發展,達到更高水平。

     

    4.合作能力

    疫情帶來的最大的生活改變,就是很多人開始了在家或辦公室以外的地方進行日常工作。公司每週會議時,您可能見到您的經理旁邊坐着他的家貓,您的同事可能在咖啡店裡喝著新鮮的卡布奇諾——COVID-19 為企業的運作方式帶來了巨大變化。 儘管地點不同,但重要的是,您仍然可以以一個團隊的方式來工作,並制定團隊內每一成員的分工,一起向目標進發。

     

    5.彈性和韌力

     

    在職場內具備彈性和韌力很重要。如何處理挫折是向僱主展示您真正潛力的最好時機。 每個人遇到挫折時都會慌張和掙扎,但僱主正正明白如何在挫折中反彈才是最重要。 每個人都會犯錯,最重要是能夠在工作環境內有效解決和糾正錯誤,而又不影響到您的工作目標或其他團隊成員。


    新聞來源:TQUK香港官方網站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