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2173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雖受新冠疫情影響,仍有五項行業逆勢成長 2021-09-14

    分享到plurk

    約旦報導指出,新冠疫情期間五項成長之行業分述如下:

     

    1.口罩製造商

    由於新冠疫情,政府為防止疫情持續擴散,要求民眾須戴口罩,口罩需求大幅上升,使得該產業生產廠商營收持續增加;惟疫情中期,因中國口罩進口、政府關閉許多商業及經濟生產部門使口罩需求減少與國內業者爭相投入生產口罩等因素,而使得國內廠商訂單逐漸減少,惟整體而言,營收仍呈現成長。

     

    2.醫療器材商

    約旦醫療器材廠商約1,200家公司,其中僅200家公司生產口罩、手套、消毒藥水及呼吸器等,該等產品之銷售業績因疫情關係均呈現成長。另主要針對疫情之特定產品,如呼吸器為設置野戰醫院所需,亦有極大成長。

     

    3.數位學習平台

    由於政府採取宵禁及停止學生到校上課,使得學生須採用線上數位教學方式進行,因此學校及大學等機構對數位學習之服務需求極大,造成線上教育平台龐大商機。

     

    4.心理諮詢服務

    對於疫情之相關因應措施,包括宵禁、封城及停止營業等,均造成人們心理健康問題,無法適應此一新的挑戰與情勢,產生負面情緒,如恐懼、焦慮、壓力及不安全感等,導致尋求專業心理諮商服務之病患增加約50%

     

    5.營養諮詢師

    疫情期間,經常性對健身中心採取停止營業之措施,使得人們採取其他不健康之方式來應對壓力,如暴飲暴食或停止進食等極端方式。營養師此期間則增加許多新的個案,透過電話尋求專業諮詢,相關業務業績亦呈現上升趨勢。

     

     

    新聞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擁有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前進大陸發展,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大陸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陸最炙手可熱的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