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612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精準營養成為新趨勢 2021-10-19

    分享到plurk

    在人們普遍亞健康狀態和慢性病多發的現代,傳統的營養補充方法顯然已不再適應我們的健康需要。近幾年,一種叫做“精準營養”的個性化營養干預方案成為新潮流

    國民健康現狀存隱患,營養結構失衡值得關注

    據悉,符合世界衛生組織關於健康定義的人群僅佔總人口數的15%。同時,
    70%的人處於“亞健康”狀態,15%的人處於疾病狀態。

    聯合國糧農組織數據顯示,中國約有3億人存在因營養結構失衡引起的營養不良問題。長期的營養結構失衡,增加了患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慢性病風險。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國民營養計劃2017-2030》和《健康中國行動2019-2030》,國民健康理念由“疾病治療”轉向“疾病預防”,
    “精準醫學”的重點也將聚焦於“精準營養”。

    精準營養是必然趨勢,究竟如何實現?

    精準營養,
    直白的理解就是個性化的營養方案,包括日常飲食和補劑等,個人對營養的需求及食物的反應都有差異。但改善這些生活因素是不容易的,需要營養師和患者溝通,為他制定出他能接受的額營養改善方案。隨著各類『大數據』的積累,這一切已成為可能。

    目前,智盤精準營養數字化解決方案,已成功在冬奧會國家隊訓練中心、北京訓練局、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等多個大型項目落地。借助技術力量,幫助運動員科學規劃飲食,提供充足的能源,維持身體高強度運轉。未來,雄偉科技將繼續提升食堂的信息化、智能化、數字化水平,積極促進國民營養計劃,讓精準營養不再遙不可及。



    新聞來源:智盤智慧食堂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