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擁有16萬億元銀行儲蓄,是世界第一儲蓄大國,個人理財市場已接近570億,並且以每年10%至20%的速度增長,據專業理財網站的調查顯示,有78%的被調查者對理財服務有需求;50%以上的人願意為理財服務支付費用。目前,中國急缺專業的理財規劃師60萬名,職缺逐年倍增,待遇優厚年薪高達人民幣100萬元,將是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金領職業。
姓 名
聯絡電話
居住地
電子信箱
索取資料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商務平台,至今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持「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考取、專業人才招募與交流,商務文化交流與考察、技術轉移、展覽招商等服務,奠定兩岸第一品牌的地位!更受到中國官方授權辦證之合法單位!選擇專業合法,您的權益才能受到保障!
「專業備受肯定!」: 獲日本NHK電視台、中國中央電視台、台灣東森、三立、TVBS電視台、中廣、中國時報、香港明報等眾多媒體媒體爭相報導... 永誠絕對是您前進中國的第一首選!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