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143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47名台灣人 考取大陸律師證書 2011-04-29

    分享到plurk

    通過2010年大陸國家司法考試,47名的台灣法律工作者24日在廈門獲頒大陸《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大陸司法部律師公證工作指導司司長杜春代表司法部宣讀司法部授予法律職業資格的通知。32名台灣司法考試過關者到現場參加頒證儀式。台北理慈國際科技法律事務所高級顧問游志郎代表被授予資格人員發言。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大陸開放台灣民眾參加國家司法考試,為台灣相關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據大陸司法部門的統計資料,2008200920103年台灣總計有 1583人次報名參加大陸司法考試,其中140人成績合格獲得《法律職業資格證書》,目前已經有16個人取得大陸律師職業資格。
     
    資料來源:2011/04/26旺報/記者吳貴奉
     


    【貼心叮嚀】
    根據海基會統計,兩岸經貿糾紛從民國80年的13件,飆升到98年的796件,激增60倍之多!目前大陸有200多萬台商,合格的台籍律師卻不到50人,取得律師資格的專職律師則不到2萬人;隨著兩岸互動頻繁,經濟貿易、稅務糾紛漸攀升,如何確保台商的投資權益與人身安全,是台商間最迫切的另類投資及保障,也同時帶動國內法律人才積極進修風潮!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請來電諮詢: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法律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