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256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港澳台聯招 研究所11/20報名 2011-11-03

    分享到plurk

    目前要就讀大陸的研究所,仍然只能透過港澳台聯招一途;考生應注意,報名地點就是考試地點。
         
    一年一度的大陸港澳台聯招研究生入學考登場!據官方網站「大陸普通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網」最新資訊,報名時間11201219,考試時間明年41415日,皆依循往例。
         
    研究所入學仍須筆試
    過去要讀大陸大學,無論是學士、碩士或博士,只能透過「港澳台聯招」一途;2009年起,大陸開放台灣高中生可用學測成績申請大陸大學,不過若是要讀大陸的研究所,仍然只能透過港澳台聯招一途。
         
    有意報考者須準備台胞證影本、推薦函、大頭照、畢業證書影本、成績單等,報名地點有北京、廣東、香港、澳門等4處,報名地點同時也是考試地點。
         
    初試為筆試,須考英語及兩門指定科目;若報考公共管理碩士、工商管理碩士,須考英語及綜合能力;每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個別科目如建築設計可多於3小時,不超過6小時。複試在6月5日之前。
         
    學費部分,碩士生一般一學年1萬元、博士生1.2萬至1.5萬不等;但藝術類、語言類較貴。
     
    參考來源:2011-11-02/旺報/記者簡立欣
     


    【貼心叮嚀】兩岸互動頻繁,教育成為雙方合作的新趨勢,尤其中醫、心理、金融、法律等專業領域,更是台生紛西進的不二首選!永誠諮詢顧問公司擁有十一年專業經驗,提供中國各項留遊學資訊,協助您順利取得合格學位;唯有
    品牌專業才是進修保障!立即來電諮詢,全台免付費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等,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