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8601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惠台31條要來真的! 江浙滬大學動起來招台灣150位博士! 2018-03-16

    分享到plurk

    大陸國台辦日前推出吸引台商、台灣人才的「惠台31條」政策, 現在,這些惠台要「來真的」。去年號招台籍博士赴大陸大學任教的「英才匯聚、滬上築夢」人才招募活動,今年將於419日起在上海舉辦,預料將吸引大陸江蘇、浙江、上海等20所大學「動起來」,招募台灣150位博士到上海參加對接會。

    大陸搶台灣人才一波接一波,原定今年五月將在上海舉辦的第二屆「台灣優秀博士上海高校交流會」活動,主辦單位決定將活動時間提前至4月下旬舉行,目標邀請150名台籍博士參加,媒合對象也從上海市擴大至江蘇省、浙江省境內的大學。

    該活動由上海市海外聯誼會滬台交流委員會舉辦,時間則訂在今年420日至22日,共計四天三夜,地點則在上海市閔行區的華納風格酒店舉行,並由主辦單位負擔應聘的博士在上海期間的交通、食宿等支出。419日起也將邀請媒體前往採訪。

    去年第一屆「英才匯聚、滬上築夢」曝光後,共吸引117名來自海內外的台籍博士報名,最後由主辦單位篩選50名到上海參加媒合活動,今年主辦單位希望吸引到更多的台籍博士前來參加。

    活動共同主辦人、上海華東師範大學企業管理系台籍教授陳弘信受訪時指出,去年的招募迴響熱烈,媒合五位博士到上海華東師大等校任教,受到大陸中央和上海官方的高度肯定,也確定擴張至上海以外的江蘇省、浙江省。

    陳弘信透露,目前已確定包含大陸名校浙江大學、南京大學等江浙兩省的學校都會參加,目前也還在邀請更多江浙滬三省市的大學參與。 

    資料來源:聯合報/杜宗熹/20180315


    【貼心叮嚀】
    中國在228當天宣布惠台31項措施,為兩岸關係投下一顆震撼彈更有61.6%年輕人在惠台措施後會增加到大陸發展意願;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連學校人才也是急於網羅,「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若有進修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www.yuncheng.com.tw);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