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7127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中醫藥發展佈局全球,您跟上了嗎? 2015-12-15

    分享到plurk

     首屆“中醫藥的國際化”論壇於1124日舉辦,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何亞非更於當日發表了關於中醫藥發展的重要演說。

     

    何亞非表示這些年來國際社會對中醫藥的認識發生了積極變化,中醫藥的科學價值逐步受到各國醫學界的認可。包含“中醫針灸”入選“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黃帝內經》和《本草綱目》入選“世界記憶名錄”;外國企業搶注中藥專利的案例逐年增多、高達千項;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屠呦呦女士成為首位獲得諾貝爾科學類獎項的中國藥學家。

     

    而在1127日舉辦第四屆世界中醫藥教育大會上,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于文明也表示,中醫藥現已傳播到世界上183個國家和地區,中國與外國政府及有關國際組織簽署中醫藥合作協議83個,而全球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辦了數百所中醫院校,中醫學習潮流已遍行全球

     

    兩位專家的發言,在在都證明瞭現今中醫的興起,在未來將具備極大的發展空間,尤其近日,中國國家旅遊局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更聯合下發了《關於促進中醫藥健康旅遊發展的指導意見》宣導中醫藥健康旅遊新觀念,未來更將推進旅遊與中醫藥的融合發展,對於有興趣的您,中醫學習已經不能再落後了!


    而要學習,更要追求正統學習,也就是前進發源地-中國,才能具備足夠的競爭力,更能搶先掌握中國人脈,為自己的日後發展打下強勁基礎。


     
    中國經濟水平提高,也連帶影響人們的生活水準及提升身體保健意識;小自孩童的過敏、體質調整,大至成人的美顏、減重、養生抗老,更甚至疾病醫療與預防,千年所流傳下來的中醫知識皆可提出完整的因應之道。西醫重治標,中醫重調理;隨著人們保鍵意識抬頭,也開始重識身體調養,了解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也因此許多人家中的餐桌也漸漸從雞鴨魚轉變為中醫藥膳,也從原本的西醫保健食品改完轉喝調養體質的中藥湯;顯見「養身益氣」的時代已然來臨。而這現象不僅出現在台灣及中國,就連歐美也開始瘋狂追逐中醫養生;尤今全球高齡人口持續成長,使得醫療及健康服務產業前景日益看好。建議欲發展此類產業的民眾,可優先至中國就業學習,以利更快與世界市場接軌。

     

    【重要提醒】
    中國自2005101日起施行的《臺港澳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六條第四款,從事國家規定的職業(技術工種)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具有相應的資格證明。因此欲前往中國發展「醫療及健康服務產業」的民眾,可參考永誠專辦的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及養老護理員、健康管理師與公共營養師等中國國際證照保證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中國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中國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