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0097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大陸進修】陸首間台商學校 開展線上教育 2020-03-31

    分享到plurk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大陸第一所台商子弟學校——東莞台商子弟學校,2日起通過線上教育的方式,為台商子女進行新學期的授課中新社報導,東莞台商子弟學校是在大陸設立的第一所台商子弟學校,創立於2000年,至今已有20年辦學歷史,解決了眾多台商子女的教育難題,幫助台商家庭得以團圓。

    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該校新學期開學推遲,許多學生仍然留在台灣沒有返回大陸
    為保障台商子女新學期課程教育進度,該校在做好防疫的同時,決定開展線上教育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董事長葉宏燈表示,現在學生和家長都盼望著能快點開學以回到學校,學校在考慮了學生們的健康和學習進度兼顧,所以他們決定32日開始線上教育課程,學校老師也準備當「直播網紅」,進行新學期課程進度的網上教育,由家長為孩子準備好學習的電視或是電腦,進行網上教學。

    葉宏燈表示,對於因為疫情而轉學或隨班附讀的學生,他們也會簡化相關程序,讓他們可以順利到新學校就學;這些措施都是希望最大程度幫助家長和學生
    該校的線上教育也得到學生和家長的積極配合該校李姓學生的母親還為學校捐贈了30箱消毒水,幫助學校做好防疫工作。

    線上教育發展迅速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大陸所有大中小學校都延遲開學,轉為在線教育。這種現象史無前例:約有1.7億的大陸學生都在遠距學習疫情爆發後,大陸多家線上教育機構迅速作出因應,推出相關措施,如一起教育科技、小禾科技、百家雲面向大陸中小學乃至教培機構搭建免費的網路直播學習平台,為師生提供豐富多樣、可自主選擇的優質網路直播課程;奧鵬教育、北外線上面向大陸中小學免費開放線上課堂平台和豐富多樣的教材資源。

    據調查資料顯示,2019年大陸線上教育市場規模達到4041億元(人民幣,下同),預計2020年中國線上教育市場規模將達4538億元;在用戶增長上,2019年大陸線上教育使用者規模達到2.61億人,2020年線上教育使用者規模將達3.09億人
    受此次疫情的影響,線上教育用戶數量不斷增加。
     

     資料來源:旺報 /20200308


    【貼心叮嚀】
    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連學校人才也是急於網羅,「兩岸三地工作圈」已是勢不可擋的事實。若有進修需求,歡迎參考最有保障的選擇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www.yuncheng.com.tw);免費諮詢專線:0800-651-698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進修班、日本澳洲就業班,協助您取得國際認可的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人脈,為您媒合大陸、日本、澳洲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永誠將提供您國際及專業考證資訊。
    按此索取審查申請書簡章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