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06659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醫藥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2021-07-15

    分享到plurk

    日前,金磚國家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共同舉辦“2021金磚國家傳統醫藥研討會”。與會代表一致認為,金磚各國應進一步發揮傳統醫藥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獨特優勢和作用。

    當前,新冠病毒還在變異,全球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在此背景下,召開以“傳統醫藥在公共衛生體系應對新冠肺炎中的作用”為主要議題的研討會,交流介紹中國充分發揮中醫藥的獨特優勢和作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有關情況及中西醫結合防治方案,推動各國充分發揮傳統醫藥優勢和作用,有利於促進國際抗疫合作,有利於控制全球疫情傳播,對維護世界各國民眾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義。

    特別是在此次研討會上,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專家組組長黃璐琦院士和副組長張忠德教授分別與參會各國代表,分享了中國中醫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救治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尤其是應對“德爾塔”和“德爾塔+”變異毒株的防治策略和有關經驗

    今年5月以來,在面對“德爾塔”變異株引起的廣東新一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堅持“中西醫結合、中西藥並用”防控救治方案,中醫和中西醫結合治療的患者有156例,占93.4%,其中單純使用中藥治療的占70%以上,再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介紹這些情況,讓金磚各國應對新冠病毒及其新變異株的信心大大增強,也使金磚各國對中國中醫藥療效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瞭解和認識。

    新聞來源:中醫藥管理局



    兩岸進修專家提醒你:

    中醫在抗疫上又一次展現了良好的控制和治療效果,得到更多國際社會的認可,國際上對中醫的認知度也大幅提高,凸顯了中醫的重要作用,永誠擁有21年大陸證照的服務經驗,目前已經輔導數千人成功取得大陸證照,堅強的團隊與實力是你最佳的選擇。永誠專業團隊全程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 0800-651-698



    大陸碩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