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灣淪陷「塑化劑」風暴中,大陸食品安全事件也層出不窮,「三聚氰胺」、「瘦肉精」、「地溝油」、「染色饅頭」、「爆炸西瓜」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兩岸日漸失控的食品安全,嚴重影響民心,搞得人心惶惶,食不下嚥...兩岸對於食品/健管/營養管理的改善空間極大,若能搶先取得國際通用的大陸證照,未來前景勢必無可限量!
姓 名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居住地
索取資料
食品安全危機已經成為全球四大危機之一。自2008年所爆發的「三聚氰氨毒奶事件」,已喚起中國居民對於食品營養安全的重視,2009年6月1日起正式實施《食品安全法》規定食品生產加工、經營、流通企業;餐飲業、食堂;各級政府相關監督部門都必須設立食品安全管理人員。
在大陸醫院中,50%以上的醫院沒有營養科;100多萬運動員只有6個專業營養師;中國專職營養師低於2000人,真正具備營養師資格的人僅占22%。按已開發國家營養師人口比計算,平均每50萬人需一位營養師,而現階段缺少近400萬名額,顯示中國營養師市場的缺乏及高潛力發展!
在北京、上海、廣州這樣的大城市,中產階層正在形成,有一部分人願意每年交納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來換得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專家估算中國至少還需要200-400萬健康管理專業人才,而目前持證的健康管理師卻不足萬人!
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是跨越兩岸三地最大的商務平台,至今成功接待上萬名來自台、港、澳、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學員,並成功舉辦數百場大型交流活動;秉持「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積極推動國際證照考取、專業人才招募與交流,商務文化交流與考察、技術轉移、展覽招商等服務,奠定兩岸第一品牌的地位!更受到中國官方授權辦證之合法單位!選擇專業合法,您的權益才能受到保障!
 
「專業備受肯定!」: 獲日本NHK電視台、中國中央電視台、台灣東森、三立、TVBS電視台、中廣、中國時報、香港明報等眾多媒體媒體爭相報導,更受到官方與民間機構的支持與青睞...
理財規劃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心理諮詢師、項目管理師、美容/美髮美甲師、調酒師、中餐/西餐、攝影師、形象設計師、婚姻家庭諮詢師、室內設計師、景觀設計師證照...等多項職類。
│全台免付費專線│
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