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1778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永誠總經理張述廉先生及中國大陸地區執行長黃晨淳女士獲邀至廈門參與第四屆海峽論壇,活動圓滿順利! 2012-06-21

    分享到plurk

    為促進兩岸交流,永誠總經理張述廉先生及中國大陸地區執行長黃晨淳女士等人,於16日前往廈門海峽會議中心參與第四屆海峽論壇大會。
     
    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王毅宣布,大陸將進一步放寬在大陸畢業臺灣學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在大陸就業的相關政策。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表示,將放寬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在大陸就業的相關政策,大陸企業可按照就業管理的相關規定,自主招用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就業。在大陸畢業台生及其他臺灣居民可與大陸居民同等條件到大陸企業就業。
     
    作為第四屆海峽論壇配套活動之一的海峽中醫藥發展與合作研討會,也在此時同步展開。兩岸250餘名中醫藥領域專家、學者和企業界知名人士,就加強兩岸中醫藥科研、產業領域發展與合作等話題進行深入研討,進一步推進兩岸中醫藥事業的發展。
     
    據介紹,本屆會議主題是“加強兩岸中醫藥交流合作,促進兩岸中醫藥互利共贏”,會上兩岸中醫藥業界商討了多個科研、教育培訓的合作項目,進一步深化兩岸中醫藥界務實合作。除學術研討外,研討會還配套舉辦對台中醫臨床適宜技術培訓班,讓台灣中醫愛好者和中南部基層從業人員參加培訓學習,進一步擴大中醫的民間基礎。
     
    為提供廣大學員以及各行各界人士更多元的服務,永誠積極參與兩岸事務,順應兩岸全球化、國際化趨勢,完善細緻化服務,打造廣闊深遠的兩岸發展契機!
     
    參考資料: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 2012年6月18日/國際日報 2012年6月18日


     
          第四屆海峽論壇大會在廈門海峽會議中心隆重展開            永誠張述廉總經理及大陸地區黃晨淳執行長獲邀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