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696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循經定穴一針見效,課程精彩學員叫好 ——中醫實務交流研討會20230211 2023-02-14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211日在台北教育中心展開中醫實務交流研討會,特邀詹典樺名醫師來為學員們進行教授指導。詹典樺老師師從廣東名中醫熊文生教授,擅長治療肝膽脾胃病,在針灸方面尤以治療面癱、痛症見長!

     

    本次針灸實務課程共規劃五堂課程:介紹人體十四經絡之循行、常用穴道標準定性定位、功能及主治,並傳授正確的施針方法、艾灸、拔罐以及臨床實務經驗法則等。

     

    中醫入門先學針灸!施針施灸之前,必先要學習經絡腧穴,因為經絡是中醫理論的重要基礎!中醫認為臟腑病變或外邪入侵時,體內的「經氣」便會淤滯、失衡,造成經絡運行不順暢,身體便會出現各種病症。針灸的原理則是利用刺激穴位的方式,來達到全身氣血的調節。

     

    詹老師先向學員介紹經絡概述與腑臟器官的對應關係,分享經絡在臨床治療上的運用辦法,與如何定位找對穴位正確施針!詹老師臨床與教學經驗豐富,理論實踐兼顧,與同學熱烈交流討論。讓本就對中醫深感興趣的學員,增加了學會針灸的信心!為將來考取中醫針灸證照,打下堅實基礎!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詹典樺老師親自示範如何取穴 詹典樺老師講授經絡與臟腑之間的關聯
    學員學習熱情高漲踴躍試針 學員為自己探索取穴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