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1875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愛你更要愛自己,心理學教你愛情秘技! 2023-02-20

    分享到plurk

    學了心理學之後想實際運用在人際交往中!需要拿著心理量表,對著親密伴侶做測試嗎?還是有什麼更輕鬆、親近的方式,可以利用心理學來改善我們的人際關係——最重要的戀愛關係、親密關係!

     

    永誠特別邀請巧巧老師,結合心理學與彩虹生命數字,用簡單輕鬆的辦法,來判斷自己與伴侶到底是屬於什麼類型,有哪些特質。先更好地了解自己,愛自己;然後去愛人,去經營屬於自己的愛情!愛情秘技,確實有效~

     

    老師從生命數字的角度,跟大家分析了不同數字特質的人的個性特質,以及他們對愛情的追求落在哪裡。例如:

     

    4號生命數字的人是穩健、認真和可靠的人,他們對於關係的穩定和長期性很重視。他們通常需要一個明確的計劃和目標,才能在關係中投入和努力。和4號生命數字的人在一起,可以和他們共同訂定目標和計劃,同時也要讓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來思考和計劃。

     

    老師除了從生命數字的角度來“傳授”愛情秘技,她也透過心理學的角度來解析了愛情關係中的一些特點和技巧。

     

    經營愛情關係中,信任支持非常重要,相信對方才會更願意去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也更能接受對方的觀點和建議;在這個基礎上,求同存異,發展彼此更深厚的關係,一起追求關係的穩定與持久!共情溝通也很重要,雙方已經達成共識,也需時常溝通,清楚地表達自己,理解對方。談戀愛就是要聊天!

     

    總之,在愛情關係中,除了從生命數字的角度來了解自己和對方的特質外,也需要透過心理學的角度來建立和維持健康的關係。

     

    想要了解更多巧巧老師的心理實務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巧巧老師分析個人案例 巧巧老師精彩講述案例
    老師與學員積極互動 老師講解彩虹生命數字與個人關係
    學員收穫滿滿 學員認真記筆記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