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694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循經定穴用毫針,流注得氣效果真 2023-03-07

    分享到plurk

    永誠於34日在台北教育中心展開中醫針灸實務交流研討會,特邀詹典樺名醫師來為學員們進行教授指導。本次針灸課程為第二堂,主講人體四條重要經絡,以及毫針施針的方法與技巧,如何判斷得氣。

    1.          手太陰肺經重要穴位:魚際、尺澤、列缺,可調理呼吸系統、肺部疾病等。

    2.          手陽明大腸經重要穴位:商陽、合谷、偏歷,可調理消化系統、便秘等問題。

    3.          足陽明胃經穴位:足三里、太衝、足五里,可調理胃腸問題、消化不良等。

    4.          足太陰脾經穴位:太陰、隱白、三陰交,可調理脾胃問題、疲勞等。

    課程中,詹老師介紹毫針的種類,如何施針,強調了注意事項,如:針頭方向、針刺深度和針刺時間等,這些細節於治療效果、患者感受都至關重要。關於得氣,老師也向學員解釋了如何施針,如何體會的技巧。

    學員積極練習,與老師請教交流,老師也分享了很多臨床案例,旁證針灸的有效性!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詹老師為學員示範施針
    師生交流毫針施針技巧 詹老師為學員示範施針
    詹老師講解手太陰肺經重要穴位 詹老師講解手陽明大腸經
    學員精彩提問老師熱情講解 學員邊聽邊探穴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