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64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耳部心穴主神明,多揉按摩腦清明 2023-03-07

    分享到plurk

    中醫實務課程是永誠教育課程中非常受歡迎的課程之一。3月5日的中醫實務課程,永誠特邀施莉莎老師為大家教學講解中醫耳穴的全息對應、探穴壓耳豆的技法,以及介紹耳部重要穴位:心穴。

    耳部心穴是中醫耳穴療法中重要的穴位之一,位於耳廓的中央下方,即耳垂上方凹陷處。根據中醫理論,心主身主神明,是五臟六腑中最為重要的器官之一,主管心臟血液迴圈和心理活動。因此,耳部心穴是調節心臟功能和情緒穩定的重要穴位。

    通過刺激耳部心穴,可以達到以下效果:

    1、調節心臟功能:刺激耳部心穴可以改善心臟功能紊亂,降低心臟負擔,緩解心臟疾病症狀。

    2、調節情緒:耳部心穴也是調節情緒的重要穴位,刺激該穴位可以緩解情緒不穩定、焦慮、抑鬱等問題。

    3、緩解失眠:刺激耳部心穴還可以促進身體鬆弛,改善睡眠品質,緩解失眠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耳穴治療時,必須嚴格遵循消毒和無菌操作,避免感染。另外,刺激耳部心穴的力度應該適中,過度刺激可能會產生不良反應。

    課程中施莉莎老師仔細指導學員進行探穴,學員間也互相練習,掌握探穴按摩和刺激技巧,師生互動熱烈,這些實踐經驗將有助於學員更好地掌握技巧和理論,提高養生保健的能力。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詹老師為學員示範施針
    學員對照耳部模型認真學習 施老師介紹探穴技巧
    學員認真聽講,自印講義 老師講解耳部心穴的位置與影響
    學員互相協助學習探穴 學員在老師指導下練習探穴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