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300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六經針灸調理優先 佈局中醫大局觀念 2023-03-13

    分享到plurk

     

     3月12日,中醫師詹典樺於台北教育中心開講30小時針灸大師速成班第四堂,延續了上節課的未盡事宜,向學員介紹了任督二脈、手太陰肺經、手陽明大腸經、足太陰脾經和足陽明胃經等六條經絡的針灸治療技巧和方法。

    詹典樺老師擅長治療肝膽脾胃病,並在針灸方面尤其熟練,對於面癱、痛症等疾病也具有卓越療效。在課程中,他首先講解了六條經絡的基本知識,包括經脈路徑、經穴分布以及與身體各器官的關聯。其次,他介紹了這六條經絡治療的常見症狀和形成機制。

    詹老師向學員演示了如何選擇適當的穴位進行針灸治療,並且指導了學員掌握針灸的深度、角度和力度等技巧。此外,他還介紹了一些常用的配穴方案和針灸處方,讓學員更好地應對不同的病情和症狀。該課程獲得了學員高度評價。許多學員表示,在詹老師的講解和演示下,他們對這六條經絡的中醫理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並且學會了一些實用的針灸技巧和方法。

    此外,學員們還表示,詹老師的豐富臨床經驗和深厚的中醫功底對他們的學習和職業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該課程不僅讓學員們學到了新知識,還促進了學員們之間的交流和互動。

    學員們在課程中積極提問、討論和分享,彼此之間的交流和互動不僅加深了學員們對中醫理論和針灸治療的理解,還拓寬了他們的思路和視野。

    歡迎持續追蹤永誠的臉書專頁,最快收到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詹老師為學員示範施針
    詹典樺醫師詳解六經 詹醫師教授足陽明重要經絡
    學員練習自己施針 詹老師指導學員施針
    感覺學員交流施針技巧 學員認真學習對照講義練習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