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63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平衡真諦 字裡藏醫,活用中醫 保養自己 2023-03-16

    分享到plurk

    中醫學在後疫情時代的應用成為了人們關注的話題日。315日晚,永誠特邀施莉莎老師主講了一場線上講座,分享了如何活用中醫來提升身體平衡和健康。施莉莎老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中醫醫師,曾在杭州醫院擔任主治醫師、浙江中醫學院任教、中國針灸學會擔任客座教授等職務。


     

    在講座中,施莉莎老師從中醫的基本概念著手,強調了陰陽五行理論在中醫學中的重要性。她指出,陰陽是人體內外界相互作用的原動力,而五行理論描述了大自然和人體各種生命現象之間的相互關係。了解這些理論,有助於人們更好地了解身體和自然界的運作。

     

     

     

     

    施莉莎老師進一步指出,中醫不僅僅是一種治療方式,更是一種傳統觀念,是一種深入華人文化的體現。她鼓勵大家從中醫基本概念開始學習,並將中醫知識應用到其他領域中,例如飲料、芳療等等,從而將中醫融入日常生活。

     

     

     

     

    在問答環節中,施莉莎老師分享了針灸對中風復建的良好效果,並強調了學習中醫需要不斷學習和實踐。她也強調現代醫學的技術和方法可以用來輔助中醫的治療,以更好地服務患者。最後,她鼓勵大家不要輕視中醫,學習中醫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健康,並更好地照顧家人的健康。

     

     

     

     

    在這次中醫講座中,有不少學員向老師提出如何入門自學中醫的問題。老師也分享了一些實用的建議,例如閱讀相關的中醫書籍、觀察身體狀況及探究中藥材的功效等等。此外,老師也推薦了世針交流中心的證照課程,該課程包含九大中醫學科及實務辨證課程。除了深入了解中醫學科知識外,考取證照更能夠為職業加分,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