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697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學習心理 遠離憂鬱 20230319心理實務課回顧 2023-03-23

    分享到plurk

    很多永誠學員,最初想要學習心理學,都是為了解決自己的心理困境。本期心理實務課導師巧巧,亦是從自救開始學習心理學!心理學是一門善意的學科,自助助人,幫助大家找到心理問題的根源,防範於未然。


    老師為學員設計了情緒自測表,學員先自行填表,再通過老師的指導下一起分析自己的心理狀況,進而發現目前面臨什麼心理問題。老師又循循善誘,告訴同學們自己分享心理問題的來源,究其根源,可以用什麼正面情緒去扭轉局面。


    老師也含淚分享自己的過往憂鬱經驗,與原生家庭的不愉快,因為缺少專業知識的介入,曾一度陷入低潮。學習心理學之後,一直努力精進,也通過多種心理學流派與方法積極自救。如今更是走出陰霾,成為講師,將陽光雨露帶給學員們。


    學員紛紛回應老師,感謝老師的無私教學。老師在課程最後帶入簡單的催眠課程,讓同學們學習之後,可以回家練習,通過改變自己的潛意識,讓自己釋放壓力。用心理學重新認識自己。


    想要了解更多巧巧老師的心理實務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
    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tw

     

    老師用影片介紹憂鬱的症狀 老師講述自己學習心理學的經歷
    老師講述自己學習心理學的經歷
    學員認真聽講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