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11132278人 


帳號:
密碼:
 
TQUK證照
在職進修
  • 國際中醫在職進修
  • 國際名校心理雙學位
  • 國際名校脊骨神經學位
  • 國際名校自然醫學學位
  • 國際名校心理學位
  • 國際名校營養學位
  • 大陸熱門證照
    課程活動查詢專區 線上諮詢/資料索取 永誠粉絲團

    ‧中年自救學中醫 衝健康管理 佔千億先機 2023-04-06

    分享到plurk

    學中醫有什麼用?對自己,是對家人?
    學中醫如果不當中醫師,未來可以做什麼?
    就業創業如何選擇?


    這些都是永誠學員常常提的問題!我們特別邀請永誠的大學長陳志銘老師,來為大家答疑解惑!


    志銘老師從20年的SARS開始講起,當年老師還是台幹被外派廣東管理廠務,忽然遭遇疫情高燒不退,返台無門只能求助中醫,遇到恩師,竟然在20分鐘讓志銘老師奇跡般地退燒了!從此老師跟隨恩師,開始4年的中醫學習!


    再後來又遇大病,被預告只有3個月的壽命,在舊書中找到從前學中醫的藥方筆記,決定拼一把!竟然又被中醫救回性命!從此開始投入中醫門下,後來再考取了湖南中醫藥大學的針灸推拿博士,最近又考取了馬來西亞中醫師!


    考取中醫博士之後,一定要當中醫師嗎?其實不然,學中醫最重要的是讓你知道:怎麼去看醫生!生病的時候,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完全不清楚病症從何而來,如何根治!中醫的觀念是整體調理,身體出現問題,一定是累積已久,要全盤調理才能管理健康!


    志銘老師引用扁鵲名言:上工治未病!也是志銘老師現在努力的方向!老師組建了全台優秀的中醫、健管人才,進入社區、醫院開展健康管理服務!2025年,全台將有425萬健康老人,他們尚未需要長照,亟需健康管理,守護健康前線!


    健康管理前景廣大,志銘老師的團隊更是規劃成為全台第一個駐院健管中心,讓服務更加貼近!健管師是新職業藍海,薪資上看3萬5,在中國大陸更是提升到次醫療級人才,歸衛生部管理!想要學習中醫、投入健管師行列,現在就來報名TQUK健康管理師證照!


    想要了解更多永誠的中醫、健管課程嗎?關注永誠,最新課程資訊,一手掌握!


     


     

    兩岸證照專家提醒你│擁有一技之長以及一證之長,才會立足社會,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想從事熱門行業,證照仍然是專業能力的第一關審核標準,也是就業創業不可或缺的條件,永誠舉辦職業技能等級在台考試,讓您不用出國也可以取得大炙手可熱的國際證照。

    更多資訊請來電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651-698